close

上週六到車城閒晃,晚餐時間大家一起到熊家豬腳用餐

這家店最近很有名喔,因為是八點檔的取景地點

我倒不是因為這個而去

而是之前曾在萬鑾買過熊家豬腳,覺得他並不輸給海鴻的豬腳

所以才選這家店用餐

店面相當大,停車當然也是超方便

不過看到菜單覺得有點貴

大概不到1/4顆的高麗菜封吧,要價180元

我覺得比起美濃貴上太多了...

不過既然來了就吃吧~~~

嗯...豬腳大家都說好吃

其他的菜色我覺得還好

吃到一半時,老公叫了一聲,天啊!

高麗菜封上居然有一隻屍體完整的毛毛蟲

請看下圖

夠嚇人吧~~

雖然吃了不會死,不過真的令人很不舒服耶

請店員過來看

她也從頭到尾沒說過"對不起"三個字

而是冷冷的問我們:"那是要換一盤還是要退錢?"

親愛的店家,您好歹也跟客人說句"對不起"吧~~

看見我們在拍照也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後來我們只是退回那一盤高麗菜的錢

這讓我對熊家豬腳的印象相當不好

決定上網昭告親朋好友.....

也要把他列入我的地雷區

下次如果有去請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sh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