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外食真的很"衰",三翻二次踩到地雷

今晚的梨花韓石堂讓我回想起上周末在桃園石門那邊吃活魚時踩到的大地雷

當天我們一家心情很好的開車出門兜風

原本老公想去復興,後來路程中臨時改變主意變成說要去石門吃活魚

阿嬤就說,去石園活魚吃

我們很快就看到一間裝璜很美的"石園活魚"

但阿嬤就說印象中不是長這個樣子的店,後來又打電話問親友是在哪裡,怕找錯間,

親友就說那一間老舊又很像違章建築的店面,那家才是好吃的老店

中午12點左右,我們找到了那一家,門口招牌也寫"石園活魚"

走進去覺得好奇怪,啊中午怎麼都沒其他客人

但也沒想太多就坐下了

當時看到桌上擺了2盤小菜跟一瓶果汁

心想,這家店還真是體貼,竟有招待這些,果然是風評好的店

老公點了一條活魚做成4菜一湯

第一道菜是蒜泥魚肉

有點傻眼,啊不就是魚肉蒸熟然後淋上蒜泥醬油膏嗎?

吃了一口,這....未免也太普通了吧~~~這真是有名的老店嗎(心裡一直納悶的想)

第二道菜是糖醋魚

也是傻眼,因為就是一盤醬汁黑黑的糖醋魚,賣相極差~~~~

想說,也許味道不錯,嚐了一口,ㄟ........我覺得我煮的比它好吃耶,

而且,吃到第二道,我已經明顯發現這草魚的土味了~~~~~~

接著是香酥魚塊、清蒸草魚、魚湯

魚的處理極差,連香酥魚塊裡頭也充滿了魚刺,店家根本沒好好處理

(比起之前我在高雄斜張橋吃的活魚,真的差太多了耶~~~高雄的真好吃)

後來我看到這家店的牆上貼了一張不太明顯的告示

內容大概是這樣寫的:

"感謝石園活魚董事長xxx體恤員工辛勞,將老店交給員工經營,即日起改名為佳安活魚"

天啊~~~

原來如此,外面那家裝璜美美的才是真正的石園活魚啦

這家是老員工經營的"偽"石園活魚

後來我們又仔細看了一下外面的招牌,雖寫著石園活魚,但左上角有個很小的"原"字

唉~~~~被騙了

很倒霉的又踩地雷區~~~

 

對了,這家店還有另一個過份的地方

桌上的小菜跟果汁原來不是招待的

放在那邊是讓客人在無知的情況下強迫中獎要買單的啦~~~~~~

 

路過這邊的朋友們,以後去吃活魚可要先做功課打聽一下喔~~~~

 

ps:真正的石園活魚,裝璜還蠻漂亮的,人潮也是很多,應該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sh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